简约中式装修设计,普救含灵之苦的中医会所

踏进古典中式养生会馆的门槛,感受着浓浓的古韵氛围,行走在青砖古瓦间,雅致情操可窥一斑,剪影微醺,古榕枝叶崴蕤,沉浸在氤氲缭绕的淡烟中,人也随之清爽起来,融入进灯影绰绰里,远离尘世的喧嚣,安静的品尝那份惬意,安详而陶醉,是多么令人神往。

中式会所门厅

明黄色壁饰灯熠熠生辉神秘而令人遐想,光影中呈现出古意画景,半圈式老式座椅端庄肃穆,透露着些许的幽静,靠背柔软美观寓意吉祥,睡莲含羞静绽,水声潺潺淙淙,青砖之间交错有序,错落有纹,衬托古色。

中式会所大厅设计

穿过门庭古花窗,透露着几缕闲散的光影,会馆前台的装修设计呈现在大家的眼底,明黄色调晕染空间华贵幽雅,亦可为主人家造福纳财。条案药柜简约实用,典雅美观。

会所楼梯处

楼梯在中式会馆装修中属于过渡空间,悬挂古式匾额烫金大字“悬壶济世”,传情达意,最妙的便是阶梯下方的山水盆景缩龙成寸的构思,富有“青山隐隐水迢迢”诗意,娟秀雅致。另外,楼梯拐角处书画入题的画作壁式形态饱满,赏心悦目。

会所等候室设计

此间为药品展示区域,左边的壁柜以方格抽屉填充,巍峨铜环装饰。中间的格局巧妙陈设古式桌椅器具,供人们休息洽谈的区域,疏影横斜自然质朴的劲松对称环室,浅棕色博古架上摆放着各色医药用品,美观实用价值之高。

医馆诊疗室设计

此处欣赏的是中式会馆装修设计的诊疗室,氛围上古朴雅致,色调温润和谐,不似诊病求医之所,倒更似是见朋会友之地,可见设计师们的良苦用心,从心理上减小了病患的压力感。

中式走廊间设计

中式会所更讲究怡情逸景,情景交融的设计方式。恬淡静谧处眼前豁然开朗,八角宫灯照亮了一室春景,嘉山翠竹间婉转朦胧,寒梅清香,一枝独秀。

中式会所门面设计

繁华闹市中有这样一间古色静谧的会馆,静静的伫立其间,匾额“鹤年堂”简洁圆浑,色泽艳丽,造型古雅,悬挂朱红色宫灯,吉祥如意,喜庆逸景。木质门窗陈设讲究对称,极具文脉意蕴,满室的雅韵气息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简约中式会所 收费标准 装修咨询 我要设计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