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 感悟传统文化熏陶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结合了雕刻、建筑、家具与茶文化的理念,全方位打造一个脱尘忘俗之境界的寓所,让人们在现代社会的浮躁气息之外领略别样风情,感受传统文艺的熏染。紫云轩中式设计小组推出天津案例,公装设计的休闲私人会所,与大家一同分享。

中式休闲会所走廊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走廊之处设计简约,汉白玉石雕的狮子错落有致地分散在走廊之上。照壁上用浮雕出芙蓉的花样。吊顶上用画作为底的灯饰,散发出幽然的光亮。落地窗外是青翠的竹林,通往正殿的门口用石雕的桥栏立在左右两旁,有着庄重威严的气势。

中式休闲会所过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过厅墙面用画作为饰。小型条案置于墙边,放置着两个别致的花瓶。另一墙面是古典传统式红漆大门,金色的狮头门把儿,彰显一种威武之势。在通往餐厅的墙面上,门的形状别具一格,整体设计典雅简约。

中式休闲会所客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 

中式休闲会所客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会客厅的背景墙用一幅气势恢宏的山河图作为主要装饰,墙面上镶嵌木框多形状的画屏,正殿沙发两旁的花几上摆放着正在释放出无限生机的盆栽,拐角的窗台外面的景色与这般景致正好相衬,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。屋内吊顶的宫灯有着金黄色华丽的外表,条案上置放着吉祥物件,会客厅展示给人们的如同宫廷一般的豪华和享受。

中式休闲会所餐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从客厅穿过走廊即是餐厅。餐厅的设计尤为整洁典雅。圆形藻井吊顶,西洋古典式的灯饰,有旋转的烛台,可以在静谧的夜晚熄掉灯光,点上蜡烛,烘托本来就很雅致的浪漫氛围。吊顶周围用规则圆形花边的花饰围起来,与圆形的餐桌相互辉映,有着团圆吉祥的寓意。墙面是简单的山河图作,落地窗外是一处好看的风景,与室内的陈设也十分映衬。

中式休闲会所茶室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突出一个文化的理念和思想的高度。所谓茶禅一体,茶室的设计处处能够体现禅意。吊顶的藻井形状内底用太极图作为修饰,窗户折角,映照出外面的水光山色,一片郁郁葱葱的茂盛景象。墙面上一个大大的禅字一语道破这其中的韵味。博古架错落地摆放着一些珍品,喝茶,观景,把玩艺术古玩,静享人生美好时光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中式休闲会所中式会所设计休闲会所设计 收费标准 装修咨询 我要设计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