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式玉器会所设计装修 玉茗妙天下之美

  中式玉器会所设计装修,紫云轩中式设计小组把握住玉器的特性,所有的环境设置都是围绕玉器而展开。玉器承载了中华民族一种传统的精神,是纯洁的象征,也是富贵的表现,更是一种文化的寄托。所以在设计之中,采用对比烘托的方式,而非中式元素的堆砌,更加完美地表达了玉器的精华所在。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大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 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大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大厅中间犹如古井上面的围栏一般,将一池清水围在其中,玻璃罩下面的玉器在水里散发出幽幽的光亮。大厅一边设置着茶具桌凳,前来观赏玉器的好友们相对而坐,品清茶,赏玉器,可谓人生美事。大厅靠墙的位置砌出一个高台,设计成书房书桌的样式,高台的四角用木柱支撑着,紫色纱帐垂在两旁,一旁的纱罩宫灯像烛火一般摇曳着氲影。高台旁侧就是那设计别致的茶桌了。另一面墙上用木雕栏框架和灯光将画作用另一种形式展现出来,表现出玉器的精美雕琢。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大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 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大厅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玉器会所设计装修,过厅和走廊紧紧相连。大理石地面倒映出四周的光芒,与红色的坠地帘和棕色的家具衬托出室内陈设的大气和庄重,与玉器的特殊材质和所代表的特性十分相衬。玉器宝塔香炉置于一角,对面的博古架上错落有致地摆放着各式玉器,散发出熠熠光辉。过道之中,吊顶的伞形吊灯光芒四射,汉白玉石雕桥栏上刻画出形状各异的窗洞,如同园林之中的借景花窗一般。青石板的地面上分布着人工花池,玉雕宝塔和菩萨静静地立于水面之上,是走廊上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。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走廊设计装修效果图

 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走廊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玉器会所的走廊上尽然是各式的玉器展览。亭廊画栋,小桥流水,拾阶而上看到是如临仙境一般的画面。亭子里是灰砖砌成的坐台,木质靠背,坐在这里抬头可赏月,回眸之处是一幅幅的字画,尽收眼底的是溪水潺潺。轻声慢步过走廊,两旁的博古架上玉雕徐徐生辉,让人好生爱不释手目不暇接。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品鉴台设计装修效果图

 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品鉴台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玉器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品鉴台的设计很有茶室的味道。清幽淡雅,拾阶而上便是桥边设置的石凳石桌。两旁的墙内掏出观赏格,将一些较小的玉器摆放进去。与鉴宝大师坐在此处,喝茶聊天,听他们讲述好玉器的美好品质,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。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洽谈室设计装修效果图

 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洽谈室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洽谈室的设计更加正式和隆重一些,当然是从设计布局上来看的。从装修元素来讲,除了玉器则是一般的仿古桌凳和展示台,红色帷幔作为背景,将展示台的展品更加衬托得高洁珍贵。吊顶的设计也十分简单,木架围成的框架还是很别致的,吊灯简约古朴。而从布局来看就是较为正式传统的会客场面,大家坐在一起,就玉器本身的材质以及造价等方面展开讨论,在这样充满玉器文化的氛围里就更显得适当了。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办公室设计装修效果图

 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办公室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玉器休闲会所设计装修,办公室的装扮当然还是以玉器文化为主导的。玉器能够代表中国传统文化,也是中式室内设计之中被广为运用的装饰元素之一,那么在玉器会所的办公室之中,其他的装饰元素就用来衬托玉器了。例如实木的桌凳家具,博古架月亮门的镂空隔断墙,还有墙面上挂着的画作。办公室外的会客间设置简略,除了玉器展品,茶桌的摆放是必不可少的,难能可贵的是一套玉器的茶具,与这里的环境十分映衬。

中式休闲玉器会所门面设计装修效果图

  中式玉器会所设计装修,门面古朴有着古建筑的风格。牌楼的设计充满了传统意蕴,暗色调的设计加上灯光的照耀有种幽然清雅的宁静之感。天工坊,取“巧夺天工”之意,巧妙而自然地透露出玉器会所展品的精美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中式玉器会所中式会所设计中式会所装修 收费标准 装修咨询 我要设计预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