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私人庄园古典中式设计终极篇—打造山水灵气宝殿

  私人会所古典中式设计案例体现出此宝地的华丽大气与古典含蓄,原生态古朴天花板藻井看似随意搭建却包含了设计师的良苦用心,花梨木中式家具简约的线条厚重的色彩为整套案例填色不少,游园水景清澈见底透彻心扉,私人会所功能齐全可提供游泳、台球等各种休闲活动。
私人会所佛堂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
私人会所佛堂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
私人会所佛堂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  【三层佛堂】
  古典中式设计三层佛堂提供一个静心、安逸的礼佛空间,原生态古朴天花板藻井看似随意搭建却包含了设计师的良苦用心,新中式吊灯犹如塔香一般静而不寂静,雅致中式红木家具让您在古意悠长中享受中式低调奢华气息。
私人会所书画室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
私人会所书画室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
私人会所书画室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  【三层书画室】
  古典中式设计三层书画室空间宽敞、采光明亮符合文人雅士的生活习性,典雅的天花藻井造型与暖灯搭配营造出柔和之美,书画室多处摆放条案桌方便喜爱书画人士一同挥洒才华,共同创造沉思之静、艺术之雅、工作之序、文化之韵。
私人会所健身娱乐室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  【健身娱乐室】
  古典中式设计娱乐健身室可谓有麻雀虽小、五脏俱全之意。踏入古色古香古典中式设计会所遇见这一室的现代化运动器材,不仅让人惊叹真是巧夺天工之作,用其形,取其意。新中式风格办公空间,以诸多中式元素,成就了独特别致的古典之境。
私人会所游泳室接待厅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  【游泳池接待厅】
  古典中式设计游泳池接待厅是大雅之后的沉稳,明黄色古灯照应在青石水景中营造北方风格特有的典雅气韵,月亮门洞形成景外有景的江南风格清秀文质。从而使中式设计办公空间别致而新颖,更适合现代人审美品位。
私人会所游泳室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  【游泳室】
  古典中式设计游泳室犹如蓝色海洋使人心情舒爽,游泳池建筑形态层次分明,简洁、流畅的游泳池建筑造型具有强烈的现代感,色调明快淡雅又不失高贵。红木沙滩家具赋予空间现代感从简单到繁杂、从整体到局部。
私人会所室外古典中式设计案例图
  【室外】
  古典中式设计室外空间视野宽阔、构造精美,私人会所室外中式设计师依据地形,打造成环状结构,让一系列景致形成抑扬折曲、开阖多变的流动风景。绿植与中式风格休息椅体现自然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。

相关热词搜索: 山东私人会所古典中式设计古典中式装修 收费标准 装修咨询 我要设计预约

中式装修咨询